2010年11月20日 星期六

Gibson Guitar "Art Assault" Charity Show Miami Art Basel 2010‏‏





這次的展出主要Kramer Assault 211FR guitars將會和11位世界上著名的藝術家結合創作 ,希望由藝術家藉由各種方式的改造或創作,將自己的創作和 Gibson 吉他結合,這將會是一個全新的視覺藝術。
將由來自世界各地的藝術家包括了來自香港的公仔創作大師Michael Lau, , Nakanari, Pete Fowler, Christian Jacobs (Yo Gabba Gabba), 123Klan, Matt Waldman (Nooka), Camilla d’Errico, Ashley Wood, Long Vo, Lebo,和奧斯卡獲獎演員Jeff Bridges等藝術家共同參與Kramer Assault 211FR guitars的創作設計!
此外,這次的展覽中也將會邀請多位充滿才華的設計師((Jure Gavran, Dave “Outtamymind” Quiles, Tracy Tubera, kaNO, and Rotobox Vinyl Anatomica))來設計custom 20”的Dunny,他們每位將會設計特別的角色,當他們聚集在一起後,一個全新的虛擬"Dunny Superband"將會在舞台呈現;然而Kidrobot也將展示創新的玩具和雕塑 ,藉由此展覽來分享設計師公仔和當代藝術的文化精髓!另外展覽中也將會展出來自Kuso Vinyl, myplasticheart, SHON, Jure Gavran, Fury Animals, 123Klan, MaiHiro, and Dragatomi.的設計師公仔玩具!!
另外“Art Assault”展覽完成後,藝術家所設計的吉他藝術和一些設計師公仔玩具也將在網路上拍賣,拍賣後所獲得的收入也將捐贈給Gibson基金會,Gibson基金會非常努力於慈善活動,積極幫助兒童與教育、音樂和藝術! Gibson, Krame和展覽大會認為除了提供娛樂和鼓勵藝術創作之外,最重要的是可以回饋社會,也讓此次的活動負有正面的效應!
開幕party將於12/4號晚間七點開始,在邁阿密巴塞爾藝術博覽會舉辦,請大家熱情參與!
展覽資訊:
Thursday, December 2nd- Press Event/VIP Preview: 2-4 PM
Friday, December 3rd- 10 AM - 6 PM
Saturday, December 4th- 10 AM - 6 PM; Reception Party 7 PM - Midnight
Sunday, December 5th- 10 AM - 2 P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